尊敬的先生/女士:
    建立中国本土企业的全球竞争情报视野和伙伴圈!超越纯理论研讨,让中国竞争情报应用对接国际先进服务和产品!
   2008年11月13-15日在上海,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超过10家的全球领先竞争情报服务商、超过20名的国际竞争情报服务专家,通过第四届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向本土竞争情报经理人展示最全面、最先进的竞争情报产品、技术和咨询服务。这将是中国企业首次在本土全面享受全球优秀的竞争情报服务,体验国际先进竞争情报技术、产品的最佳契机!
    我们诚挚的邀请超过150名的中国企业竞争情报专业人士及具备战略决策职能的企业经理人,出席并参与2008国际年会的全程活动!通过参加专题对话、1对1咨询、主题报告会、服务展示、行业圆桌会议等系列活动,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建立全球竞争情报视野和伙伴圈!
   我们诚挚的邀请信息咨询、市场研究行业的朋友,全球竞争情报服务商都在关注着中国市场,并积极寻找本土的战略业务合作伙伴和授权代理商。您将透过2008国际年会全面认识和了解全球最顶尖的竞争情报咨询服务,直接建立密切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更高效、全面的将竞争情报服务直接带给本土企业的同时,也可将现有服务和产品拓展到欧美市场甚至全球市场!
        
我们诚挚的邀请本土企业直接与来自国际的竞争情报服务商进行1对1的交流、咨询,现场体验全球领先的竞争情报产品和服务!来自医药、汽车、钢铁、石油化工、通信、IT等领先行业的国际竞争情报服务商,将为中国对口的优秀企业提供全面、系统的竞争情报体系建设方案!第四届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是您选择全球竞争情报优秀产品、服务的国际展台。
    我们诚挚的邀请各大专院校信息管理系、商学院和信息情报界专家学者,丰富的服务展示、最新软件产品、资料以及大量的真实应用案例讲解,更是收集一手资料、了解最新学术潮流的不可多得的机会!
    在此,第四届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会务组全体诚挚的邀请您及您的同事,相聚中国商业金融的中心城市-上海,出席中国竞争情报业2008年度国际盛会,建立竞争情报国际性人际关系圈,享受竞争情报!
    报名参会或合作请致电:+86 10 88507861、88507862
    更多详情请联系:cichina@vip.sina.com cichina@vip.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官方网站

年会背景资料:
    北京中兴新景信息技术研究院创建于2002年,是我国从事企业竞争情报和信息分析师培养服务的权威专业机构,是中国企业竞争情报和信息分析服务专家。
    全面铸造中国企业的情报竞争力是中兴新景全体员工的努力目标!面向国际、面向未来领先的竞争情报、信息分析服务和技术,是我们执著的追求!
    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是继2005首届中国企业竞争情报年会以来的第四届企业竞争情报年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财富500强企业的关注和参与。

年会主席
缪其浩

请点击这里下载:年会议程

请点击这里下载:年会注册表


                
The 4th China CI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