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竞争情报知名专家Kent Potter总裁出席2008年11月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5  

    Kent Potter是犹他大学为背景的著名管理公司Bennion-Robertson的创始人和总裁。在过去的几年里,Potter先生在Bellsouth Intelligence Resource Group担任最高领导职位,在全球几十个国家的40多个公司设计和发展了竞争情报业务。

    Potter先生被业界公认为是全球竞争情报分析、早期预警系统和战略影响分析专家。作为企业决策顾问,Potter先生率领课题组,探索了企业决策文化分析和竞争情报方法在商业方面的成功应用,创立了早期预警分析指标树方法。Potter先生毕业于犹他大学,他获得的专业执照包括:竞争情报专业协会,美国产业安全协会,国际专业安全顾问协会等。
    2008年11月13-15日在上海举办的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上,Kent Potter先生将以美国企业的竞争情报工作和组织架构为内容,向中国本土企业全面展示国际领先的企业竞争情报工作内涵。

    更多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资料请点击:第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官方网站

1
The 4th China CI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