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博士Tao Jin先生出席2008国际年会

6  

    Tao Jin先生是首位获得加拿大McGill大学竞争情报博士学位的华人。

    2007年以来,他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大学担任竞争情报课程的教学工作。Tao jin曾作为副编辑在全球知名信息服务提供商Dow Jones 公司北京办事处有过工作经验。他对于竞争情报,信息行为模式,知识管理,管理沟通,商业信息管理和运做有很深的造诣。从2003年起,他多次在竞争情报相关学术报刊和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由加拿大政府提供资金,研发了为期2年的课题《加拿大企业的竞争情报技术实际运用》。并多次出席SCIP年会做专题报告。
    2008年11月13-15日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上,Tao Jin 博士将以《加拿大企业的竞争情报技术实际运用》为主题演讲题目;同时将他在2008年4月SCIP年会的专题演讲《北美竞争情报研究的最新学术潮流》为内容与参会的国内信息情报界代表进行圆桌研讨;各位来自企业的竞争情报工作者,可以通过《北美竞争情报专业人士的日常工作行为和内容》的圆桌话题获得国际先进的竞争情报工作模式。

    更多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资料请点击:第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官方网站

1
The 4th China CI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