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WDC

Aurora WDC创建于1995年,是全球知名的竞争情报智囊团和咨询服务提供商。
Aurora WDC通过专业的竞争情报咨询、研究、分析和培训服务,帮助客户全面建立和优化竞争情报的搜集、监测、分析和传递分发的组织架构和技能。
Aurora WDC通过向客户提供一流的竞争情报监测、分析和市场情报研究的委托项目服务,全面支持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决策、企业并购、产品推广、市场拓展、知识产权战略等商业活动中的情报需求,使情报更加有效的服务于决策者。
10多年以来Aurora WDC在竞争情报咨询服务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和丰富的经验,客户包括了众多的世界知名公司,服务范围包括了航空航天、国防、电信、计算机软硬件、零售和批发行业、房地产、汽车、物流以及金融和证券等行业。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aurorawdc.com

Comintelli

Comintelli是全球领先的竞争情报软件供应商。
Comintelli帮助客户获取,整理,分析和分发客户的内外部信息,使客户可以用这些信息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地位。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做出有把握的决策。
Comintelli公司开发并营销的产品:Knowledge XChanger ™ ( KXC ™ )和Matrix Analyzer™ 获得了优秀销售产品的奖项。Comintelli KXC ™是一种基于网络的灵活产品,集检索、管理和销售的内外部内容于一身。这是一个为实施内联网,外联网或互联网提供解决方案的整合产品。Comintelli KXC ™ 6于2009年10月隆重面市。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Comintelli.com

KappaWest, Inc

KappaWest位于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塔斯廷市,成立于1974年。KappaWest自刚成立时起便已成为知名的Wargaming(战争博弈)业的领军企业。KappaWest 总裁 Jay Kurtz先生正在广泛寻求该领域的学者及演讲人。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KappaWest网站的网络研讨板块。
KappaWest能够承接各种大型或小型的项目,同时对于每个项目,KappaWest的高层专家都会进行积极参与以确保其成功。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kappawest.com

并购市场资讯公司Mergermarket

并购市场资讯公司(Mergermarket)致力于提供先知先觉而非后见之明。本公司旨在成为唯一独立的并购业务发展服务提供商,为客户带来增进收益的市场资讯。
本公司拥有全球人数最多的并购市场记者和分析人员,与最资深的决策者和公司直接接触。我们的记者能够就潜在的交易构想和托管商机给身处并购市场的客户提供前瞻性的第一手并购资讯,并作出评估,激发客户的交易构想。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家客户,包括咨询公司、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私募股权公司以及大型公司。Mergermarket是他们唯一的综合性并购服务提供商。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mergermarket.com

诤信咨询

作为国内一家领先的咨询公司, 诤信咨询专注于市场研究, 知识产权保护 和 商业调查 三大领域。诤信咨询的前身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其专业背景及国际化运作体制,决定了诤信人开阔的眼界、富有创造力的精神、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严以律己的工作态度。 1999 年,重组后的诤信咨询成为一家本地的民营企业,原有的国际化运作体制结合现在的社会及政府关系,让诤信咨询的发展如虎添翼。

诤信咨询立足上海,辐射北京分部及位于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武汉、郑州、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十大城市的办事处,形成一个全国性的调查研究网络。诤信拥有 70 名专职研究人员, 500 名专属的各领域科学技术专家,业已取得多个国内研究团体的会员资格。创新的诤信商业解决方案,助您提高竞争优势,获取无限商机。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sunfaith.com

Fletcher/CSI

Fletcher/CSI 从1988年起开始提供竞争情报咨询服务,目前Fletcher/CSI 的客户遍及汽车、电子、医药、机械、厨房用具以及保健等行业。

Erik Glitman是美国Fletcher/CSI创建者和总经理,已积极从事竞争情报工作超过18年的时间。Erik Glitman是公认的情报采集和整合分析的国际竞争情报专家。他在Champlain学院兼职教授大学本科学生竞争情报课程。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fletchercsi.com

SCIP美国竞争情报从业者协会

SCIP是1986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竞争情报专业组织Society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拥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3000多名竞争情报专业会员。
SCIP主办的国际竞争竞争情报年会暨展览是全球竞争情报领域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各行业的近千名工商界精英参加。近年来随着全球知识交流的进一步国际化,来自中国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参加SCIP年会的数量不断增多,SCIP对中国竞争情报支持和关注也不断增强。
SCIP CEO Ken Garrison先生特委派董事局成员Erik Glitman先生代表SCIP出席2009年11月12-1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同时将作精彩的主题发言。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scip.org

电力思客网 PKthinker

实名制 专业化 个人思想门户 知识交流平台
“电力思客网”是电力、财经、传媒、研究等领域精英人士共同智慧的结晶,网站以实名制博客新媒体形式运行。
“电力思客网”致力于打造一个电力相关行业精英人士交流、学习的专业化社区,将努力成长为联通电力行业、金融界、证券投资界、传媒界、企业界、学术界等相关专业的精英人士的新媒体社交网络组织,同时将努力成长为关注电力行业生态、传播学术新知、促进产业理论与实践的第三方研究机构。
“电力思客网”努力促进用户取得上述知识上的优势,帮助您轻松梳理行业信息与情报,管理行业知识,整合行业信息,消除行业信息的盲点。分享专家级行业经验,从容紧扣行业脉搏,掌握行业动态,发挥知识优势,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pkthinker.com

China Institute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兴新景信息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8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