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SCIP是1986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竞争情报专业组织Society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拥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3000多名竞争情报专业会员。
SCIP主办的国际竞争竞争情报年会暨展览是全球竞争情报领域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各行业的近千名工商界精英参加。近年来随着全球知识交流的进一步国际化,来自中国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参加SCIP年会的数量不断增多,SCIP对中国竞争情报的支持和关注也不断增强。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scip.org

        
 
4

道琼斯公司连续3年被《知识管理》杂志评选为全球顶尖知识管理50强公司,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但帮助全球的企业与机构收集外部知识,同时也协助企业内部的知识管理工作。企业或机构若要有效地进行知识管理需要三个基本的因素。第一, 是人的因素;第二,是技术的因素;第三,则是内容的因素。其中,人才的培养或引进依靠企业自身的文化建设,而优质的内容和先进的技术则可以选择市场上比较成熟的产品和服务。
就内容来说,道琼斯旗下的Factiva集成数据库和Companies & Executives集成数据库是最适合中国企业及机构整合其外部信息和知识的工具。
Factiva数据库是世界一流的全球动态新闻及商业数据库,收录了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以22种语言出版的10000多种信息资源。Companies & Executives数据库则主要收录来自邓百氏、标准普尔、DataMonitor, MarketResearch.com等权威机构的公司报告、行业报告、以及公司管理层信息。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dowjones.cn

        
 
4

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供应商。在世界顶尖新闻集团的辅助下,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和创新科技,为金融、法律、税务、财会、科学研究、医疗保健和媒体市场的高层决策者提供重要信息。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另有主要机构设于英国伦敦和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伊根市。集团在100多个国家的机构共有逾55,000名员工。集团股票分别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RI)和纽约证券交易所(TRI)上市。
情报使你保持领先,汤森路透商业情报解决方案以精准和独特的市场洞察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服务,2010年汤森路透商业情报解决方案将通过CICI2010全面展示给中国客户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www.thomsonreuters.com

        
4

SRS Intelligence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从1993年起,SRS Intelligence一直为各类公司的行政管理人员在决策过程中提供高质量的、针对性极强的竞争情报。这些情报来自世界各地,其来源涵盖了相关的业内人士和文献档案。
SRS Intelligence 为客户提供的产品是帮助他们在市场、销售、并购、高层人事任免、法律和其他各方面做出正确决定的、有价值的竞争情报。SRS Intelligence为客户提供的竞争情报是高质量的,能够帮助客户解决特定的有关竞争的和具体的商业问题的重要信息。我们的情报来源自全球相关的经过核实的文献资料,特别是业内的资深从业人员。SRS Intelligence为客户提供的情报不仅仅局限于公司的常规财务报表。这些信息可以提高你取胜的几率。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srsintelligence.cn

        
4

作为国内一家领先的咨询公司, 诤信咨询专注于市场研究, 知识产权保护 和 商业调查 三大领域。诤信咨询的前身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其专业背景及国际化运作体制,决定了诤信人开阔的眼界、富有创造力的精神、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严以律己的工作态度。 1999 年,重组后的诤信咨询成为一家本地的民营企业,原有的国际化运作体制结合现在的社会及政府关系,让诤信咨询的发展如虎添翼。
诤信咨询立足上海,辐射北京分部及位于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武汉、郑州、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十大城市的办事处,形成一个全国性的调查研究网络。诤信拥有 70 名专职研究人员, 500 名专属的各领域科学技术专家,业已取得多个国内研究团体的会员资格。创新的诤信商业解决方案,助您提高竞争优势,获取无限商机。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sunfaith.com

        
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
 
Copyright ©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 ANALYST CHINA 200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