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引领与前行:中国竞争情报新动力 Leadership Moving Forward
        
 
 

尊敬的先生/女士:
<
美国战略与竞争情报协会(SCIP)、亚洲竞争情报协会(AsiaCI)、中国竞争情报咨询与培训中心(CICI),定于2015年3月29-30日在上海联合举办2015第10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是亚洲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竞争情报年度盛会,为高层决策者与全球竞争情报智库搭建沟通、交流、对接以及彰显价值的舞台,成为分享与展示全球竞争情报最新趋势、方法、技术和理念的平台。
2015第10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会议主题演讲者包括世界500强知名企业总裁、战略情报总监、市场情报总监、技术情报总监;全球竞争情报领域的20家服务商隆重展览;面向中国领先企业首次颁发SCIP最佳团队奖、最佳产品奖和杰出贡献奖。组委会邀请了路透社、道琼斯、彭博等国外机构及国内媒体记者团现场报导此次盛会。

时间:2015年3月29-30日(周日-周一)
地点:中国 上海
参会对象: 各国驻华机构、政府要员、国内各级党政机关及主管部门领导、战略与竞争情报协会全球会员单位、领先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重点产业战略规划决策主管领导、各级信息机构(信息中心)、金融财经机构、科研院(所、校)、高层决策管理者、专业信息情报人员等出席并参与全程活动!
参会费用:嘉宾席(4800 RMB元/席) 贵宾席(9800 RMB元/席)
   2015第十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会务组全体诚挚的邀请您及您的同事,与全球竞争情报智库相聚中国.上海!

   年会主席:

请点击这里下载:2015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邀请函
请点击这里下载:2015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报名回执表
请点击这里下载:2015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项目需求表

 

2015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赞助方案

 

报名参会或合作请致电:李颖 高国成 梁芸 海啸 陈雪
电话: +86 10 88507861、88507862 18513090582
Email: liying@cichina.org    cichina@vip.163.com
        
 

   CICI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2005年首届年会在昆明召开,到2015年3月第10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在上海举行,10年以来超过300位的中外竞争情报专家、500强总裁、高层决策管理者莅临会议现场,数千名来自30多个国家的代表们相聚中国,共享竞争情报的盛宴。

SCIP美国战略与竞争情报协会Strategic and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 (SCIP) www.scip.org战略与竞争情报协会(SCIP)是世界上最大的竞争情报领域的国际性非盈利组织,成立于1986年,协会常设机构在美国佛杰尼亚州的亚历山大市。SCIP在全球拥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4000多个会员。
竞争情报是一种过程,在此过程中人们用合乎职业伦理的方式收集,分析,传播有关经营环境,竞争者和组织本身的准确、相关、具体、及时、前瞻性以及可操作的情报。
        
2015第十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10th China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版权所有京ICP备09029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