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11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来自世界500强企业总裁、竞争情报总监,  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竞争情报领袖级专家,超过300名的知名企业人士,参与、分享年度竞争情报智识财富的盛宴!

2016第11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谨定于3月29-31日在上海举办,由SCIP战略与竞争情报协会、CICI中国竞争情报咨询与培训中心、CMIS中国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联合等举办。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已成为亚洲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竞争情报年度盛会,为政府、企业高层决策者与全球竞争情报智库搭建沟通、交流、对接以及彰显价值的舞台,成为分享与展示全球竞争情报最新趋势、方法、技术和理念的平台。

面对国际、国内的竞争对手,竞争情报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改变和影响着中国高层管理者的战略和决策。更多的中国决策者对竞争情报的初始认知阶段已经过去,中国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竞争情报应用新阵地! !大数据时代,竞争情报是各级政府、产业园区、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们,高效决策、保持竞争力和区域竞争优势的核心武器。

2016第11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我们诚挚的邀请超过300名的中国各省市重点产业、企业负责人、专业信息服务机构、金融机构、政府主管部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信息中心主管领导,重点产业园区主管领导、图书馆负责人、重点产业和企业竞争情报专业人士、各高校及具备战略决策职能的重点产业、企业信息情报主管、职业经理人,出席并参与全程活动!通过参加专题对话、1对1咨询、专题研讨、情报服务展示、行业领导者圆桌会议等系列活动,与 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竞争情报领袖级专家,分享2016年度全球最宝贵、最新的竞争情报智识财富!

竞争情报使管理者能够预测商业关系的变化、把握市场机会、抵抗威胁、预测对手的战略、发现新的或潜在的客户、洞悉对公司 产生影响的技术动向、规划成功的营销计划,竞争情报已成为一种长期战略资产。

中国一名企业集团总裁

国务院2014年10月28日《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加强科技信息资源的市场化开发利用,支持发展竞争情报分析等服务。

国务院 国发〔2014〕49号文

联合承办

responsive responsive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for Decision Makers

竞争情报 之 大数据 一带一路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