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DIGIMIND是全球公认的世界级竞争情报软件服务商,Digimind从成立至今12年里每年保持50%的增长,已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多家包括微软、三星、雀巢、施耐德电气、液化空气、拜耳、希悦尔包装等行业顶级的竞争情报企业用户,国内普遍认为DIGIMIND是专注于提供竞争情报、数据采集及社交媒体追踪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digimind.com

        
 
4

Deallus Group 全球最专业的制药和生物产业竞争情报、竞争战略咨询服务商,覆盖了从药物研发到进入市场的整个制药和生物技术的各个商业流程。并通过对竞争对手在早期临床开发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各阶段开展一手情报研究、分析,开展大量的高品质的市场调研、战争博弈、竞争模拟,为支撑客户的战略行动提供专业的竞争情报服务。
Deallus Group2004年成立以来至今,客户包括了欧美几乎所有的大型国际制药企业:辉瑞制药、默沙东集团益、普生(Ipsen)制药集团、强生、罗氏等。并通过在伦敦的总部以及里斯本、洛杉矶、纽约、新加坡和厦门的分支机构,业务涵盖的范围从医疗器械到心血管疾病、癌症到传染性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药物情报研究,积累了大量的专业医药生物产业的丰富经验,所有情报研究人员均具有生命科学、医药生物等专业博士及硕士学位,并有多年的医药产业的实际工作经验和多国语言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药产业竞争服务的保障,使客户通过专业的竞争情报服务真正实现“风险最小化、信心最大化”。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deallusgroup.com

 
4

SCIP是1986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竞争情报专业组织Society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拥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3000多名竞争情报专业会员。
SCIP主办的国际竞争竞争情报年会暨展览是全球竞争情报领域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各行业的近千名工商界精英参加。近年来随着全球知识交流的进一步国际化,来自中国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参加SCIP年会的数量不断增多,SCIP对中国竞争情报的支持和关注也不断增强。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scip.org

        
 
4

道琼斯公司连续3年被《知识管理》杂志评选为全球顶尖知识管理50强公司,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但帮助全球的企业与机构收集外部知识,同时也协助企业内部的知识管理工作。企业或机构若要有效地进行知识管理需要三个基本的因素。第一, 是人的因素;第二,是技术的因素;第三,则是内容的因素。其中,人才的培养或引进依靠企业自身的文化建设,而优质的内容和先进的技术则可以选择市场上比较成熟的产品和服务。
就内容来说,道琼斯旗下的Factiva集成数据库和Companies & Executives集成数据库是最适合中国企业及机构整合其外部信息和知识的工具。
Factiva数据库是世界一流的全球动态新闻及商业数据库,收录了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以22种语言出版的10000多种信息资源。Companies & Executives数据库则主要收录来自邓百氏、标准普尔、DataMonitor, MarketResearch.com等权威机构的公司报告、行业报告、以及公司管理层信息。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dowjones.cn

        
 
4

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供应商。在世界顶尖新闻集团的辅助下,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和创新科技,为金融、法律、税务、财会、科学研究、医疗保健和媒体市场的高层决策者提供重要信息。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另有主要机构设于英国伦敦和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伊根市。集团在100多个国家的机构共有逾55,000名员工。集团股票分别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RI)和纽约证券交易所(TRI)上市。
情报使你保持领先,汤森路透商业情报解决方案以精准和独特的市场洞察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服务,2010年汤森路透商业情报解决方案将通过CICI2010全面展示给中国客户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www.thomsonreuters.com

        
4

SRS Intelligence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从1993年起,SRS Intelligence一直为各类公司的行政管理人员在决策过程中提供高质量的、针对性极强的竞争情报。这些情报来自世界各地,其来源涵盖了相关的业内人士和文献档案。
SRS Intelligence 为客户提供的产品是帮助他们在市场、销售、并购、高层人事任免、法律和其他各方面做出正确决定的、有价值的竞争情报。SRS Intelligence为客户提供的竞争情报是高质量的,能够帮助客户解决特定的有关竞争的和具体的商业问题的重要信息。我们的情报来源自全球相关的经过核实的文献资料,特别是业内的资深从业人员。SRS Intelligence为客户提供的情报不仅仅局限于公司的常规财务报表。这些信息可以提高你取胜的几率。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srsintelligence.cn

        
4

国家知识基础设施(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CNKI)的概念,由世界银行提出于1998年。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在党和国家领导以及教育部、中宣部、科技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家计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学术界、教育界、出版界、图书情报界等社会各界的密切配合和清华大学的直接领导下,CNKI工程集团经过多年努力,采用自主开发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技术,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并正式启动建设《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及CNKI网格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CNKI工程的具体目标,一是大规模集成整合知识信息资源,整体提高资源的综合和增值利用价值;二是建设知识资源互联网传播扩散与增值服务平台,为全社会提供资源共享、数字化学习、知识创新信息化条件;三是建设知识资源的深度开发利用平台,为社会各方面提供知识管理与知识服务的信息化手段;四是为知识资源生产出版部门创造互联网出版发行的市场环境与商业机制,大力促进文化出版事业、产业的现代化建设与跨越式发展。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cnki.net

        
2011China CI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2011第七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
 
Copyright ©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 ANALYST CHINA 200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