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先生/女士:
     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竞争情报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改变和影响着企业、地区乃至国家的竞争力和竞争地位。

   对于市场竞争的主体—企业,市场竞争情报、技术竞争情报、国际贸易情报、专利情报是企业市场开拓、产品技术创新、营销策略制定、投资项目选择的关键支撑,竞争情报更是优秀的企业高层管理者决策成败的重要保障;对于中国产业园区及各级地方政府,面对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以及汇率变化带来的新的压力,竞争情报是保持产业竞争力和区域竞争优势的核心武器。

   2011年11月13-15日第七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暨2011年度竞争情报颁奖晚宴,在SCIP美国竞争情报协会、ASIACI亚洲竞争情报协会以及国内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欧盟委员会、德国及中国香港、大陆的20位资深竞争情报应用专家、SCIP美国竞争情报协会主席、世界500强企业竞争情报总裁、产业园区竞争情报专家,他们将基于各自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与您分享竞争情报应用的成功经验、最新方法技术、典型案例解读、全球最优秀的竞争情报软件演示。
   我们诚挚的邀请超过500名的中国各省市重点产业、领先企业负责人、信息中心主管领导、金融财经机构、政府主管部门、专业信息服务机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重点产业园区主管领导、重点产业和企业竞争情报专业人士及具备竞争情报决策职能的重点产业、企业信息情报主管、职业经理人,出席并参与全程活动!通过参加专题对话、1对1咨询、专题研讨、情报服务展示、行业领导者圆桌会议等系列活动,为领先企业及中国重点产业园区带来全新的竞争情报应用盛会!

  2011第七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会务组全体诚挚的邀请您及您的同事,相聚北京,出席2011年中国竞争情报界最专业、最权威的年度最大盛会,让您和您的机构获得全球最新的竞争情报智力财富和实际经验支撑! 年会官方网站:www.cichina.org


    报名参会或合作请致电:+86 10 88507861、88507862
    更多详情请联系:cichina@vip.sina.com cichina@vip.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2011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竞争情报国际论坛官方网站

年会背景资料:
    中兴新景2002年起专业从事企业竞争情报咨询和信息分析师培养服务,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权威机构,是中国企业竞争情报和信息分析服务专家。
    全面铸造中国企业、地区政府、产业园区的情报竞争力是中兴新景全体员工的努力目标!面向国际、面向未来领先的竞争情报、信息分析服务和技术,是我们执著的追求!
    2011第七届中国产业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北京),是继2011年5月中国竞争情报国际论坛(西安)后的又一盛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500强企业的关注和参与。

 

年会主席

请点击这里下载:年会议程

请点击这里下载:年会注册表


                
2011第七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The 7th China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2011·™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