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竞争情报领导者SCIP主席Mr.Joe Goldberg出席2008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1 2 3

    Joe Goldberg先生,SCIP现任主席,享有全球声誉的竞争情报业领导者,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全球商业情报高级总监,代表SCIP出席2008年11月13-1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同时将作主题发言。

    SCIP是1986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竞争情报专业组织Society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至今拥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3000多名竞争情报专业会员。

    SCIP主办的国际竞争竞争情报年会暨展览是全球竞争情报领域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各行业的近千名工商界精英参加。近年来随着全球知识交流的进一步国际化,来自中国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参加SCIP年会的数量不断增多,SCIP对中国竞争情报的支持和关注也不断增强。

    更多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资料请点击:第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官方网站

1
The 4th China CI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