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owjones出席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1

    道琼斯公司是全球顶尖的信息服务提供商,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有85%的企业都在使用道琼斯的产品和服务。DOW JONES道琼斯公司内容和技术解决方案部北亚区总经理Kelvin. Zhang:道琼斯公司非常高兴被邀请,并成为首批出席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的国际服务提供商。

    在11月13-15日的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上,道琼斯公司将向中国代表隆重推荐最新的竞争情报库产品Companies & Executives和舆情监测系统Insight。

    Companies & Executives竞争情报库产品主要包含了来自邓百氏、标准普尔、DataMonitor、MarketResearch.com等权威机构的公司报告、行业报告以及各公司的管理层信息。能够为中国企业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及竞争对手情报,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相关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深入及时了解竞争对手的全方位的、前瞻性情报。

    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代表在直接和来自澳大利亚的产品总监交流的同时,更将获得该竞争情报库产品的试用机会。

    更多2008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资料请点击:第四届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官方网站

1
The 4th China CI International Annual Conference 2008年中国竞争情报国际年会·™ 版权所有京ICP备05051879号